2014  底稿 橫式.jpg

 前幾天   我跟你媽租了一部電影回來看 片名叫   " 龐貝

( 好熟悉的名字啊....   好像有去過的樣子 )

 

我真是笨蛋 !  那就是我蜜月去過的地方啊  ( 哈~)

OST-Pompeii_x500.jpg  

去完義大利後   我跟你麻常在聊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去義大利一次

有哪一些地方不會再想去   我想這地方肯定是 --- "  龐 貝 城  "

 

 

為啥?   其實龐貝城這個行程沒啥不好   在去之前    我一直很興奮

不過我們去度蜜月的季節選在夏季 ( 八月底左右)  這時的義大利超熱!!

更別說   完全幾乎沒有陰蔭遮蔽的古蹟龐貝城~  

可是很奇怪的   在看完 " 龐貝 "這部片後    又回來翻了一下塵封已久蜜月的照片

最後下了一個結論:

下次有去龐貝    選冬天吧!

IMG_0321.jpg 

 

 ------------------------------------------------------------------------------

去龐貝城的行程是我們的第二天行程   一早從第一天的 羅馬直接拉車到龐貝

到龐貝的時候差不多要中午了    在附近的餐廳吃了當地的義大利麵

 

在義大利吃義大利麵究竟是甚麼味道跟感覺呢?

這個有機會你們長大後去義大利就知道了    

(不過阿拔還是拍了幾張照片...自己體會看看吧!!) 

IMG_0174.jpg 

IMG_0165.jpg

 整個義大利旅行   拔拔覺得自己拍的最莫名其妙的景點就是  " 龐貝城 "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被熱暈了~  有點懶得舉相機  

從下圖可知道   妳媽全程全部都是打傘  然後一直對我吼叫說

" 快點, 我們快脫隊了 ...." ( 我猜她很怕在這個熱到爆的地方迷路 )

 

伴隨著一路的嘶吼與鬼叫

終於   也不知道自己在拍啥碗糕 ?   也不知道自己去過哪些景點

(也沒有在聽導遊介紹...)

IMG_0211.jpg 

IMG_0230.jpg 2.jpg 2014  底稿.jpg

 上面左下角那張圖   是太陽神阿波羅...(依稀記得..)

 上面右下角那張圖   好像是我老婆...

IMG_0236.jpg IMG_0277.jpg IMG_0318.jpg

 IMG_0330.jpg IMG_0334.jpg IMG_0343.jpg  

 IMG_0349.jpg

整個龐貝城的行程   是安排在吃完午餐之後 (又熱又想吐....)

妳媽很怕熱  不過她至少有打傘...  而你的爹弟我可就真的是在地獄了...

我揹了快十公斤的攝影器材  背早已溼透~

(在第三天的時候 , 我的偏頭痛就開始發作了....那時普拿疼已經用盡

 好險團上的成員剛好有醫生, 有隨行帶藥....感恩感恩啊, 這位優秀團員)  

 

 

離開了龐貝城  我們前往了阿瑪菲~   當天就在那邊過夜

沿途的海景真的不錯!  不過還是一個字!

IMG_0399.jpg

IMG_0408.jpg  

IMG_0434  

IMG_0415.jpg 

 IMG_0512.jpg  

到了我們在阿瑪菲下塌的旅館   這時候在夕陽的陪襯下

這大概是今天算是比較像是在 " 度蜜月 " 的時刻...

IMG_0520.jpg

 IMG_0565.jpg 

 IMG_0590

上面那張夕陽旁   別懷疑

那座就是   " 維 蘇 威 火 山 "        千年前    造成龐貝城被火山灰覆蓋

如今卻靜靜地座落在那邊    搭配著阿瑪菲旁的海景     真的相當漂亮~

這時候寧靜的海邊    很難想像千年前噴發前的景象

( 在龐貝這部片火山噴發的特效還不錯喔..)

 

2014  底稿3 

IMG_0604.jpg  

IMG_0645.jpg 

在義大利蜜月的每一天   真的感覺行程都很扎實~

現在看著在當下拍的照片  好像又有回到那幾天的感覺 

不過算了一下那也是快兩年前的事情了   寫這篇的時候  是妳媽懷孕38周時 這天剛好是2014年端

午節前夕    你媽剛剛中午睡醒  也碎碎唸我一下:

" 一直在電腦桌前用電腦是在搞甚麼鬼...? "

 

哈哈哈~

有空再繼續寫拉... 儀寶你就快要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寶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