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05.jpg  

 一轉眼間    儀寶寶已經五個月多了( 菸...)

 

從離開月子中心起算

小傢伙回家開始的第二個月   好像是最難熬的時候

尤其是回家的第一個禮拜     根本是手忙腳亂地開始....

到了二個月下旬

零星的幾晚可以自己睡過夜    讓我跟儀寶麻都欣喜若狂

( 以為" 好日子" 即將降臨   我們終於要得到 " 究竟解脫 " 了)

 

但其實到了三個月上旬   我們仍然在晚上被小傢伙呼喚起來泡牛奶....

 

在三月下旬

奇蹟終於發生了   儀寶寶你終於可以" 睡到自然醒啦" 

 

a.jpg

 " 能夠睡到自然醒的孩子   真是塊寶..XDDDD"

我跟儀寶麻麻真的很有感

 

 

By the way

 

這孩子感覺應該挺聰明的  之前算儀寶寶名字的老師.與儀寶寶的假乾爹

都不約而同這樣說   (不過這也是自我感覺良好的爸爸覺得啦XD)

 

越聰明的孩子  感覺越來越有挑戰性阿~
(之後還不知道會變出甚麼出頭...)
 

IMG_2190.jpg

 

IMG_2218.jpg

c  

 

上禮拜也請我媽來擔任 儀寶寶收涎的長輩

真是很開心阿!!

感觸很多...

覺得我媽媽好棒~ 年紀雖大   卻很可愛 !
(雖然有時候生氣起來  還是很愛碎念  讓我有點受不了XD)

不過我還是很愛她!!

 b.jpg 

IMG_2237.jpg

IMG_2257.jpg

 

IMG_2262.jpg

 

IMG_2264.jpg

 

IMG_2268.jpg

 

IMG_2270.jpg  

 

接下來...

我們一起往6個月邁進了

期待這小傢伙   能爬  能走  能跑

 

接著

一起去看這世界囉!!

 

 4.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寶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