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1  

 

讓一個人重新活過一遍的最好方法是 :

 

回憶那種生活 , 並用文字記錄下來 ,  讓這種回憶盡量可長可久.                                

                                                                                    班傑明 . 富蘭克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開始    是 你媽說要去 義大利        

這位大小姐說  " 她想去看藍洞 "       (囧.....啥是藍洞??!)

 部落格2  

    

Well...    身為頂天立地的   "林盃"  來說       

雖然 一個人搞到要十萬元感覺是有點多 , 不過想到好像每個人一輩子都只有一次蜜月 .    

 

而且我自己覺得   你娘從大學被我騙到手後 

雖然我很疼她, 不過好像也沒好好帶她去哪裡玩喔 .....  ( 因為林盃都一直在 念書 考試 求功名.... )

 

在刪掉   "澳洲"  "日本"    這些比較近程的地方後    我們從歐洲的幾個行程來挑  最後由"  ITALY " 雀屏中選

我記得  我們在 "可樂旅遊"  那邊將團費 刷下去時  離開旅行社後  我們倆還互看一下:

" 老天 , 我們真的要去義大利了耶 " 

部落格3  

 " 老天 , 我們真的要去義大利了耶  老天 , 我們真的要去義大利了耶 老天 , 我們真的要去義大利了耶............."

這句話一直在我們的腦中迴盪   持續到 出發前的一個禮拜    我們都還不覺得自己準備好要到一萬公里外的義大利了 

 

我們其實沒做甚麼功課  有買了本介紹 " 義大利 " 的書  準備了我們自以為該帶的東西   前往這個只會在 "  電影中 " " 西洋歷史 "

所出現的幾個 "虛詞"  -  " 羅馬. 競技場. 比薩斜塔 龐貝城..."

 部落格4         

由於搭乘的是新加坡航空   我們中途在  "新加坡"  轉機    也由於我們出發的日子  剛好遇到台灣的 " 天秤 颱風"  肆虐

我們這團將出時間提早了五個小時   也造成本來只在新加坡 宜璋機場停留一兩個小時   變成可以停留 七個小時....

 

整整七個小時.....

我真的不知道能夠七個小時在機場幹嘛....   也好好的看了一下新加坡的機場

部落格5  

 部落格6  

新加坡的機場真的蠻乾淨的!  也真的是知名的轉運站   

與我們一樣在等待轉機而臨時需要休息的旅客也相當的多    許多人在沙發上就睡起來了  上圖甚至在地板上...

 

 

因為我們要搞到半夜才出發去羅馬   所以來寶拔就睡死了....(非常沒擋頭...)   

據你媽事後跟我說   我在睡覺時  旁邊有一個人一直在看我的相機   因為你媽怕相機被幹走

所以     她都一直不敢睡...  (真是辛苦她了...)

部落格7  

部8  

很難想像    要在飛機上待將近18個小時是怎麼回事?

 

在前往羅馬的過程  我只知道  我和你媽不停地被   " 餵食"     睡起來就吃  吃完繼續睡  然後睡起來又再吃...
在這吃睡的過程  輔以看不完的電影   看到眼睛快脫窗了...

 

結論:

坐長程飛機真的很累    有機會你長大後   我們如果全家一起去搞個長程旅行   你就知道!!

(我相信你會飲料喝不完...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忘了一件令你娘非常興奮的事情          這次去義大利   由一位" 陽光帥哥" - "可樂 小楊"來當我們的領隊

 

我真的沒辦法否認!

 

小楊這位帥哥    真的不只帥   講話又好笑  (林盃整個行程  很不爭氣的從頭笑到尾....)

向您致敬  小楊!!    有你真好    讓這次的義大利型多了不少笑點 

部9  

 

 飛機抵達羅馬機場後   這趟行程就這樣開始了   在 接駁車 開到羅馬的街上時   

羅馬競技場  " 就這樣 出現在我們面前    真是太屌了

 部12  

 

 部10

 

部11  

 

我們到達的月份是八月底     依照小楊的說法   現在算是很熱的月份   不過也是拍照的好季節

這是真的!    我們所拍的照片真的幾乎張張都是 "藍天白雲"

我記得   只有最後一天到米蘭     天空好像也比較陰一點以外      其他都是好日子

 部13  

 

 

到達羅馬後  的每個行程   就像是一場 盛大的冒險一樣

 

本篇就寫到這...

有空就繼續寫下去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寶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