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46    

 儀 寶寶來到我們家都已經快三個月了 ~  不過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啊@@

 

從出生的那一天   拔拔我就想要找時間寫一下這段時間所有的辛苦談與心得想法
不過  時間過得實在太快了

加上將你哄騙上床睡覺後   我和你媽媽的相處時間很寶貴
我就將這件事情一延再延 !

 

  

 

拔拔我唯一做的事情    就是先不管三七二十一    先拍照 .先錄影當下的情形再說

很多事情   等妳長大能夠理解後    在回來看這些影像及文字紀錄

你也會會心一笑的!! 

 

IMG_1038.jpg 4.jpg 5.jpg 8.jpg  

 

哈哈~  林盃對於你媽媽生產這整個過程

覺得  做的最正確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選 " 林新醫院的月子中心" 來當作生完後

媽媽的賀禮!!

因為這邊的服務與環境   真的是讓你媽媽感到很放鬆!!

還記得之前我有跟你提到   價格稍貴   有稍稍被長輩碎碎念的事情XDDD

 

我跟你說

當之後生第二胎  你弟弟或妹妹時      我還是會帶你媽媽來這邊報到的  哈 

 

IMG_0946.jpg 

 

9.jpg

 

第二件事情

我覺得  你阿母真是個不得了的人!

以前  我們家養的第一個小朋友叫做 " 來寶 "

那時我看你媽媽 對來寶的照顧無微不至 (畢竟是寵物吧..^ ^)

那時就私下覺得    " 這位大小姐之後一定是個好媽媽 "

一直到妳出生到現在快三個月了   我只能說

拔拔真是上輩子燒好香 " 娶到好老婆了 "

因為我們算是 " 小家庭"的組成  從月子中心一出來    幾乎由你媽媽做為主力

照顧你這 " 磨人精 "(哈哈...別難過 )

在剛出月子的第一個禮拜   我的媽呀!! 真是讓我們雞飛狗跳....

(有下圖為證!!)

IMG_1223

 

不過   你這小寶貝也算聽話  

我們在第二個禮拜後就比較上手一點    漸漸的  知道怎樣" 降妖伏魔 "

(阿...不是不是   我們是我怎樣 "帶 小孩"的意思)

 

 

因為   不管是半夜或者是白天

不是由你媽帶   就是由我這體力很虛的老爸帶

多半   你媽看到我很累時

都很體貼地對我說

" 交給我吧  你先去休息..."

(就像是 她可以獨自對付所有敵人一樣    要我離開戰事前線  

她一個人作戰就好了....)

 

真是 " 太慈悲了 "    

 

而我也總是用很不忍心的眼神對你媽說

 " 那這邊就交給妳了...."

 IMG_1443.jpg

 IMG_1355.jpg

IMG_1324.jpg  

總之    我很感謝妳媽

就這樣我們跌跌撞撞地邁向第三個月

 

剛做爸媽有好多令人  驚喜的第一次

例如

我的第一個 " 父親節 "

 IMG_1628 IMG_1572  

IMG_1455-編輯.jpg 

 

在陪妳長大的同時   我跟你媽也都覺得

 

" 要將一個小孩養到長大   真的很不容易啊 "

 

不過OK的!!

 

我們都準備好了....

( 你媽已經準備好了   而我準備好要去休息了XDDDDD )

 

接下來

儀 寶寶   

我們準備接招囉!

 4.jpg

6.jpg 5.jpg 1 2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寶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